跳至主要內容

红丝带历程 100

红丝带历程100

红丝带历程100 是一个导游式活动,以100分钟参观红丝带中心,透过讲解、互动与游戏,加强对性病及爱滋病的了解,从而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及预防爱滋病,关怀及支持爱滋病病毒感染/爱滋病患者。

活动内容包括︰

温故 透过历史图片及「爱滋病纪事」回顾香港及国际有关爱滋病的大事。

知新 增进爱滋病及性病的知识及了解香港爱滋病的最新情况,并介绍测试爱滋病病毒的方法。

互动 透过「关你『性』事」评估不同性行为的风险;「安全套、全接触」展示如何选用大小、物料合适的安全套,并示范正确使用安全套的方法;「破解大迷思」阿Dick透过七七四十九个招式,介绍正确的爱滋病资讯。

光影 观赏中心历年有关爱滋病的影视及宣传制作。

* 费用全免,每位参加者均可获赠「阿Dick取西经」短片内的绝世秘笈《桃花宝典》一本!

申请手续

有兴趣的团体请于参观前最少两星期致电红丝带中心(电话︰3143 7200)预约及安排,随后以传真(2338 0534)或电邮(rrc@dh.gov.hk)至本中心确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