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「阿Dick取西經」對白稿

阿Dick:今次一定要成功!

阿Dick:啊!

阿Dick:明明已經準備了這麼多,究竟還欠些甚麼?!

阿Dick:欲練此功,必先自⋯⋯

阿Dick:走運了!

旁白:第一式 金睛火眼,一套在手,先看一下包裝是否完整,還要看看是否過期。

旁白:第二式 剛柔並重,沿著包裝袋邊緣小心撕開,把套輕輕擠出,以免扯裂或刺穿安全套。

旁白:第三式 撥亂反正 , 沿捲邊便可以分辨安全套的正反面。

旁白:第四式 吐氣揚眉, 用手把安全套頂端小囊內的空氣擠出,以便保留空間盛載精液。

旁白:第五式 興致勃勃, 把安全套放在勃起的陰莖前端,慢慢把安全套捲開,套住整個陰莖直至陰莖底部,如無法套下,有可能是戴反了,便要用另一個全新的安全套。

旁白:第六式 功成身退, 射精後,趁著陰莖還勃起的時候便要從伴侶身體抽出陰莖,抽出的時候要緊握安全套邊緣,防止精液漏出。

旁白:第七式 要有手尾, 把安全套慢慢脫下,並用紙巾包好後棄置於垃圾箱內。

阿Dick:啊?原來還未完結!

旁白:安全套切忌重複使用,每次性行為應該準備一個全新的安全套。

旁白:油性潤滑劑如嬰兒潤膚油或按摩油容易令安全套破裂,應該使用水溶性潤滑劑。

旁白:不要同時使用兩個安全套,因為套與套之間的磨擦會令安全套容易破裂。

旁白:要使用尺寸合適的安全套 因為太小,可能會造成不適或破裂,太大的又可能會鬆脫,萬一在性行為的過程中鬆脫,就要立即停止,換上一個全新的安全套。

旁白:如果對乳膠安全套過敏,可以選擇聚氨酯製成的安全套。

旁白:《桃花寶典》終極奧義:「 持續及正確使用安全套能效預防感染愛滋病及大部份性病,還可以防止意外懷孕。」

旁白:練成之日,就是你成為大師之時!哈哈哈哈!

 

回到前頁